星期六, 1月 04, 2014

波麗士大人,謝謝你!

榆媽2010年11月底買了一支唉鳳4,因為台北、新竹、台中都大缺貨,所以我們直接殺到東港買。沒錯,就是屏東東港,黑鮪魚的故鄉。其實是因為我們剛好安排了墾丁的旅行,路過剛好。總之,榆媽答應vickey阿姨要好好善待這支唉鳳,但是經過了一個月....

2010年12月底,榆媽和坤儀阿姨利用上班午休空檔,搭了計程車到仁愛路、復興南路空軍俱樂部,那兒有MotherCare的童裝特賣會。下車沒五分鐘,榆媽發現唉鳳不見了,榆媽趕緊用坤儀阿姨的手機撥打了自己的電話號碼,響了兩次進入語音信箱後,就被不明人士關機了。榆媽趕緊打去中華電信停話,然後到學校對面的派出所報案。

坤儀阿姨說我們坐的計程車是Honda,司機叫王XO,因為他的長官是王OX,所以記得很清楚     。可是派出所波麗士大人說:台北市沒有警察登記王XO,而且也不能證明就是司機撿走了。因為掉手機的地點屬於大安分局轄區,所以案件轉由大安分局巡查隊辦理。

上個月底2011年9月28日教師節晚上,榆媽接到波麗士大人電話,他說已經尋獲我遺失的手機。榆媽高興

榆媽有兩次失而復得的經驗,都很神奇。除了這次唉鳳掉了九個月找到以外,另外一次就是20歲的生日禮物。恰巧的是,這兩次都是在教師節找到的唷,哇哈哈哈~真是太棒的教師節禮物了。


【資訊素養時間】
每支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IMEI碼。大部分的手機可輸入*#06#得到IMEI碼。請各位把自己手機的IMEI碼抄出來記在記事本或是電腦裡,千萬不要記在手機裡,那有什麼用啊!當然,手機包裝盒上應該也有IMEI碼。

另外,也要提醒大家,撿到東西送到警察局就沒錯!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以免有侵占罪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