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1, 2011

全班最後一名...

學期中某天放學回家,晴晴非常平常心跟榆媽說:「我今天考數學測驗卷是全班最後一名耶...」榆媽想:「數學ㄋㄟ?那不是很簡單的加減?」但是,榆媽又故作鎮定以平常心的回答:「喔?為什麼呢?不會寫唷?是考幾分啊?」(騙人,什麼平常心!一連串問這麼多問題!)

這時候,晴晴開心的說:「啊~就是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低於90分啊!有22個同學100!」開心喔,真的是開心!榆媽緊張地正要開口的時候,晴晴又接著說:「就是我忘記寫名字,被老師扣10分,然後有一個答案是10,我0的圈圈沒圈好,所以老師扣我2分。我真的是全班最後一名唷!哈哈哈哈....」女兒啊~這有這麼得意嗎?

後來榆媽問晴晴:「全班最後一名為什麼這麼開心?」晴晴說:「因為幸好只是寫測驗卷啊,不然大考就慘了。」

後來,老師剛好有事打電話給我,還跟我解釋:「那個沒寫名字扣10分是扣假的,請家長不要介意。」榆媽跟老師說:「扣得好!別加回來了。」

明後天是晴晴人生中第一次的期末考,榆媽還真搞不懂晴晴是否了解期末考是什麼東西。 因為她一直跟妹妹說:「等我這兩天考完以後,就要開一個星期的趴踢了!」

好久沒放照片了,來一張第一屆聖誕節兒童盃卡拉OK大賽的照片吧!主角是三八阿花一朵花晴晴 vs 三八阿花一朵花卡妹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